活動報導:2019-2020學年心理健康大使梳心坊迎新活動圓滿舉行

20190906 5

▲大合照

  

  又是一年九月開學季啦!澳科大又迎來了一批風華正茂、躊躇滿志、意氣風發的新鮮人,由學生事務處心理諮詢與輔導組轄下心理健康大使 -梳心坊的迎新系列活動之“科大是什麼亞子(樣子)”9月1日晚在澳門科技大學N座禮堂順利舉行。

  本次活動共有60多位新生參與,為了讓新生們更快融入新環境及結交更多的朋友,梳心坊準備了一系列趣味十足的互動遊戲。

  當晚分別有室內及室外活動。主持人在室內先用“大風吹”、“數字遊戲”和“我是大明星”等破冰熱身遊戲幫助大家快速融入集體,讓大家氣氛熱絡起來;而室外遊戲以校園定向為主,讓同學快速認識校園各區各處,現場氣氛充滿活力朝氣。隨後,大家進行集體大合照,留住今次活動的快樂,也成為同學們大學生活的第一抹記憶。此次活動圓滿結束,心理健康大使梳心坊期望能通過迎新系列活動,增加同學們的歸屬感與團隊合作感,從而營造良好的校園氛圍。

    大學學習生活已經到來,意味著你將展開人生下一階段的繪畫,用這屬於你的天藍色時間,畫下一個可以任你未來遨遊的天空!願新同學們可以快速適應大學生活,在科大繼續編寫自己的精彩人生!

 

▼活動花絮

20190906 1 20190906 2

20190906 3 20190906 4

 

梳心坊成員 林秋詠 人文藝術學院 大三

聯繫我們

電話:(853)8897-2277
傳真:(853)2882-7111
電郵:sa@must.edu.mo
地址:澳門氹仔偉龍馬路
   澳門科技大學
   J 座室內體育館 J108 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