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消息:正向心理工作坊系列–性格透視®工作坊(優點探索)

  性格透視®是一套專業可靠的個性分析工具,經由多位加拿大性格專家多年努力研究的成果。 其哲學理念建基於人與生俱來有四種獨特的性格氣質傾向,不同的傾向促使人們在發展和建立自尊時,形成不同的性格表現,可應用於自我認識、人際溝通、生涯規劃等課題上,協助學生個人成長。

  自2003年,全球多個國家均已採用性格透視®(Personality Dimensions®),包括加拿大、美國、墨西哥、中國 (香港及澳門)、阿聯猶、英國、澳洲等,至今已超過250 萬人參與性格透視®工作坊。

  希望籍此講座, 學生可從中認識自己以及其他人的個性特質,學習彼此了解,促進互相接納,改善人際溝通與關係等。

 

活動日期:2019年11月20日(三)

活動時間:10:00-13:00,14:00-17:30(共6.5小時)

地點:F116室

活動對象:澳科大全體學生

活動形式:工作坊

名額:30人

報名日期:由即日起開始,先到先得,額滿即止

報名費用:費用全免,如獲通知報名成功後需按時出席

     缺席者需要全額支付課程費用

 

報名請掃二維碼或親臨J114辦公室

20191031 1

如有查詢,可於辦公時間內致電8897 1911或電郵uwkou@must.edu.mo 與高先生聯絡。

 

20191031 2

聯繫我們

電話:(853)8897-2277
傳真:(853)2882-7111
電郵:sa@must.edu.mo
地址:澳門氹仔偉龍馬路
   澳門科技大學
   J 座室內體育館 J108 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