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報導:2022年梳心坊感恩節系列活動圓滿舉行

2022年梳心坊感恩節系列活動於11月22至24日在B座地下舉行。在這充滿著溫情與愛的日子裡,梳心坊坊員們一起完成了許多感恩相關的活動。今年主題是「感恩陪伴」,期望同學能積極表達對身邊人的陪伴的感恩之情,給這個日子增添特別的意義。

是次活動分為三個部分:感恩節活動攤位、校園快閃活動及向宿舍管理員送暖。精美的攤位讓人駐足,透過小遊戲將歡樂及感恩的氣氛帶到校園裡。吉祥物小火雞在校園裡隨機出沒,派發小禮物與同學合影,可愛有趣的形象更是吸引了許多同學的注意。當然遊戲過程中也沒有忘記活動傳達「感恩陪伴」這主題。

當中還有一個非常重要的環節——寫感恩信。見字如見面,同學們將心中的感恩以書信的方式傳達,一封親手寫下的書信就算時隔多日,彷彿還能體會到筆尖劃過紙面時留下的溫度,在忙碌的生活中抽出時間書寫一封信,表達自己內心深處的感恩之情,也讓身邊人知道有人對自己心懷感恩之心。梳心坊幫助他人傳遞了許多表達感恩的信件,且能夠成為溫情傳遞者而感到高興。

世上所有的相遇都有它的意義,感恩生命中所有溫暖的陪伴。感恩節的意義是大家共同賦予的,在這短短的三日間,大家一起收穫了喜悅,也被他人的情感所觸動,並學會感恩,將感恩傳遞,找到愛的力量。

活動花絮:

          1thanksgiving   2edit

 

          3   4edit

聯繫我們

電話:(853)8897-2277
傳真:(853)2882-7111
電郵:sa@must.edu.mo
地址:澳門氹仔偉龍馬路
   澳門科技大學
   J 座室內體育館 J108 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