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新聞:「情緒自我照顧工作坊」已順利完成

  學生事務處心理諮詢與輔導組於2023年12月13日下午於R405室舉辦了「情緒自我照顧工作坊」,希望在考前讓學生一起放鬆,抒解壓力。

  一開始透過互動分享讓學生認識情緒及如何自我照顧,之後一起來練習放鬆練習,幫助學生專注於自己的感受、狀態和呼吸上,隨著身體一呼一吸,有助於減輕緊張和焦慮不安的情緒,也有助於自我內在的沉澱。

  最後帶領學生們製作個人的手作染卡月曆,專注在此時此地,學著沉殿自己的情緒。有參與學生表示「讓人有愉快的體驗」、「學到了很多關於情緒照顧的方法」、「學會到了舒緩壓力的方法很驚喜很開心」、以及「開心,充實並有意義」。

心理諮詢與輔導組會定期舉辦不同主題的講座、工作坊及活動。如有興趣參更多活動,請定期留意最新的活動消息。期待將來有機會與你相遇!

 

▼活動花絮

20231214 120231214 220231214 3

 

聯繫我們

電話:(853)8897-2277
傳真:(853)2882-7111
電郵:sa@must.edu.mo
地址:澳門氹仔偉龍馬路
   澳門科技大學
   J 座室內體育館 J108 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