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新聞:2023-2024 家庭關係工作坊圓滿舉行

澳門科技大學學生事務處-心理諮詢與輔導組舉辦了「家庭關係工作坊」,是次活動報名反應熱烈,於2024年3月6日(星期三)在R407室圓滿舉行。

著名家庭治療師Virginia Satir認為一個人和他/她的原生家庭有著千絲萬縷的聯繫,一個人的性格、愛好等習慣的形成都與原生家庭的環境有著密不可分的關係。大學生的行為模式大多從家庭中習得,正因如此,緊張的家庭關係有機會成為學生的問題困擾,影響學習及大學生活。

此次工作坊透過讓參加者認識家庭星座、家庭圖及家長管教模式等,讓參加者認識家庭系統是如何運作以及讓參加者學習透過改變自身想法、與家人溝通技巧等來改善及促進家庭關係。

心理諮詢與輔導組會定期舉辦不同主題的講座、工作坊及活動。如有興趣參與身心健康系列活動,請定期留意最新的活動消息。期待將來有機會與你相遇!

活動花絮

1

2

聯繫我們

電話:(853)8897-2277
傳真:(853)2882-7111
電郵:sa@must.edu.mo
地址:澳門氹仔偉龍馬路
   澳門科技大學
   J 座室內體育館 J108 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