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育澳門科技人才 貢獻澳門科技產業 澳科大與天網簽署「夢想啟航-系統工程師實習及準系統工程師培育計劃」合作協議

澳門科技大學與天網資訊科技(澳門)有限公司於2023年5月23日假澳門美高梅酒店成功簽署「夢想啟航-系統工程師實習及準系統工程師培育計劃」合作協議。出席嘉賓包括:澳科大副校長鄺應華、澳科大創新工程學院-計算機科學與工程學院院長張渡、天網資訊科技(澳門)有限公司主席兼行政總裁黃偉明、天網資訊科技(澳門)有限公司營運總監繆瑞華等。該計劃透過提供具質素的實習機會給澳門本地本科三年級及四年級學生在科技企業業務進行中實地學習,培養本地生擁有準系統工程師的專業能力。提供澳門生實習與職場實踐的體驗。推動澳門科技人才的培育,是結合教育和科技的方向為目標,為澳門創新科技產業貢獻。

簽署儀式合影左起黃偉明繆瑞華張渡鄺應華

簽署儀式合影左起:黃偉明、繆瑞華、張渡、鄺應華

「夢想啟航-系統工程師實習及準系統工程師培育計劃」是天網資訊科技(澳門)有限公司為擴闊澳門青年人的視野,以先導計劃的形式誠邀澳門科技大學合作,推出「夢想啟航、學生實習計劃及培養工程師之預備培訓計劃」。透過計劃,讓青年人在企業的業務進行實習。推展多元活動拓闊青年視野,認識科技發展,進一步擴展實習和交流計劃的廣度和深度,為青年人提供實習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