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通告】澳門科學技術發展基金-科技創新提升計劃(50萬以下申請)

澳門科學技術發展基金“科技創新提升計劃”現已接受申請。資助類別為不超過50萬的申請此次資助目的為配合澳門特別行政區科技發展政策的目標,支持年青研究人員從事應用性科技研究,提升新晉科技人員進行創新研究的能力,提升本澳科創能力,從而促進科技創新對社會發展的作用和貢獻。每個項目的資助期限為一年至兩年,敬請各位知悉為盼。 

詳情請登入https://www.fdct.gov.mo/zh_tw/itp.html查看。項目詳細申請書請以基金系統提供版本為準,附件僅供參考。

另外,請注意:各位有興趣申請的同事須於 2022年8月21日或之前在基金系統(https://apps.fdct.gov.mo/subsidy/public/index.html#/   )中完成填報,並將學院推薦表正本(含學院/研究所/部門科研主管意見及簽字)、及相關附件提交至科研處,以利作業。

 敬希垂注,如有疑問,歡迎與我們聯繫,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