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通告】FDCT 2022年第三次一般科研項目資助項目申請(100萬以上申請 & 100萬以下申請)

尊敬的各位領導、同事:

大家好!本大學接獲澳門科學技術發展基金的通知,“2022年第三次一般科研項目資助項目” 將於11月1日接受申請。資助類別為 :基礎研究類、應用研究類、試驗發展類。資助金額為:a)超過100的申請;b)不超過100的申請。敬請各位知悉為盼,詳情請登入https://www.fdct.gov.mo/zh_tw/3.html查看。項目詳細申請書請以基金系統提供版本為準,附件的申請書僅供參考

另外,請注意:各位有興趣申請的同事須於2022年11月22日或之前在基金系統(https://apps.fdct.gov.mo/subsidy/public/index.html#/ )中完成填報,并 將學院推薦表正本(含學院/研究所/部門科研主管意見及簽字)、及相關附件提交至科研處,以利作業。

敬希垂注,如有疑問,歡迎與我們聯繫,謝謝。

 

【附 件】

科學技術發展基金2 0 2 2 年度第三次科研項目資助申請通告

Third General Scientific Research Funding Application of 2022 Notice 

FDCT網上系統預算填寫指引

FDCT 一般科研項目申請書模板_Part one 項目基本資料及經費預算等 (MUST-V5.0)

FDCT一般科研申請書模板_Part two 詳細計劃書(MUST-V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