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通告】關於教育基金「高等院校年度資助計劃(2022年至2023年8月)」之「澳門高等院校教研人員專業發展資助」

尊敬的各位領導、老師、同事:

大家好!

茲通知 大學現  開始接收教育基金“高等院校年度資助計劃(2022年至2023年8月)”之“澳門高等院校教研人員專業發展資助”的申請項目。資助計劃章程,煩請至WEMUST系統中下載。(路徑:文檔 / 公共文檔 / RTAO / 資助及科研項目 Fundings and Research Projects / 澳門教育基金 Macao Education Fund /  高等院校年度資助計劃(2022年至2023年8月)章程.pdf)

本次接收之申請項目,如下:

資助項目:澳門高等院校教研人員專業發展資助

資助內容:參加有助提升教研人員個人專業發展的培訓,或於研討會發表論文。

交材料:

1、申請表(附件1)。

2、相關培訓、研討會及論文資料:包括培訓或研討會背景及舉行資料、論文摘要、獲接納參加培訓或於研討會發表論文的確定函。

3、其他參考資料:包括報價資料、參考匯率以及其他有利審批申請的補充性文件。

 

申請期間:2023年1月1日至31日,建議於活動開展前不少於60天提交申請。

執行期間:2023年4月至8月。

注:

1、請各位申請人認真閱讀資助計劃章程的第四章內容。

2、每學年對每名合符資助條件的人員資助一次。

3、最高資助比率70%,資助金額上限MOP 13,000.00。

4、大學會對是次收到的申請進行優先次序排列。

煩請  有意願的老師可在2023年1月15日或之前回覆本郵件(須提前獲得學院同意,回覆本郵件同時抄送學院/研究所/部門科研主管確認申報)并附上有關項目申請資料的電子檔至本處周子鵬先生(電話:88972871,電郵:zpzhou@must.edu.mo),非常感謝!

如有疑問,歡迎與我們聯絡,非常感謝!

【附 件】

高等院校年度資助計劃(2022年至2023年8月)章程

附件1:高等院校年度資助計劃(2022年至2023年8月)—澳門高等院校教研人員專業發展資助(系統填寫)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