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通告】2023年度國家自然科學基金委員會NSFC的青年與優青項目(港澳)申報

尊敬的各位領導、同事們:

大家好!

2023年度國家自然科學基金委員會(簡稱NSFC)青年項目與優青項目(港澳)申報工作已經展開。依據校領導指示,現有如下事項,敬請各位有申報意向的老師知悉:

1. 對於NSFC的青年項目與優青項目(港澳)可依託“澳門科技大學”來申報,不受身份唯一性的限制。

2. 2023年NSFC青年項目與優青項目(港澳)申請指南已經出版,詳細內容,請參閱以下鏈接:https://www.nsfc.gov.cn/publish/portal0/tab1398/

3. 如有意申請,煩請先發電郵給本處徐源先生(電話:3278,電郵:yuanxu@must.edu.mo),告知有意申請的項目類型,以便在NSFC網站上開通帳戶。

4. NSFC網上填寫系統將於1月15日開放,因同時在線人員眾多,請留意填寫申請書時,隨時保存。

5. 為協助項目負責人(PI)提高項目申請書的質量,本處將會統一進行形式審查,故敬請大家務必按照本校規定時間內(2023年2月28日或之前)NSFC系統網上遞交申請書,同時通過wemust 公文系統征求所屬學院的推薦

敬希垂注,如有疑問,歡迎與我們聯繫,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