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通告】關於科學技術發展基金徵集2023年澳門重點研發專項資助計劃指南方向

尊敬的各位領導、同事:

大家好!

茲  收到澳門科學技術發展基金徵集“2023年澳門重點研發專項資助計劃指南方向”的通知(附件1)。

為配合特區政府的施政方針,推動澳門產業發展以及提升澳門大灣區科技創新地位的作用,科技基金本年度將繼續實施澳門重點研發專項計劃,期望進一步集成本澳科技資源,集中力量,實現跨學科優勢互補、集成創新,並爭取在集成基礎上形成具備轉化條件的科研成果。

為全面了解大學對實施上述專項的需求和能力,隨通知附上“科技基金重點研發專項資助計劃方向建議”表格。

煩請有興趣的教研人員在征得學院同意後,於 2023年2月 10日或之前填妥“科技基金重點研發專項資助計劃方向建議”表格並提交至科研處作初步形式審查。大學篩選審批後,將統一推薦至澳門科學技術發展基金審核。

敬希垂注,如有疑問,歡迎與我們聯繫,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