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通告】2024年度廣東省基礎與應用基礎研究基金自然科學基金項目通知

尊敬的各位領導、同事們:

大家好!

近日廣東省科技廳發出“廣東省基礎與應用基礎研究基金委員會關於組織申報2024年度廣東省基礎與應用基礎研究基金自然科學基金項目的通知”。煩請各位有興趣申請的同事,在獲得 貴學院/研究所/部門科研主管的同意後,由 貴學院/研究所/部門統計申報人、申報項目名稱、申報項目類型,並按照申報課題的相關性進行排序,於202367日或之前將課題清單發送至 fxzhuo@must.edu.mo

由於廣東省科技廳對每個依託單位申報的面向項目數量有所限制(本年度為16項),大學會參考各學院/研究所/部門的排序,根據實際情況進行評審推薦。確定申報清單後,會根據申請的項目類型為各位在申報系統上開通賬戶。

為提高項目申請書的質量,本處將會統一進行形式審查。故申報清單確定後,項目負責人需在2023624日或之前在申報系統上遞交申請書。

項目類型:面上項目、青年提升項目依託澳門科技大學申請;傑出青年項目、卓越青年團隊項目依託珠海澳科大科技研究院申請。各類型項目申報指南詳見附件1、2、3、4。

項目的執行起始時間:202411日。

更多詳情請瀏覽:http://gdstc.gd.gov.cn/pro/tzgg_if/content/post_4177634.html

如有疑問,歡迎與科研處卓奉瑄先生(fxzhuo@must.edu.mo)聯繫,謝謝。

 

附件1-面上項目申報指南

附件2-青年提升項目申報指南

附件3-傑出青年項目申報指南

附件4-卓越青年團隊項目申報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