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通告】FDCT—科技創新提升計劃(50萬以下申請)

尊敬的各位領導、同事:

大家好!本大學接獲澳門科學技術發展基金的通知,“科技創新提升計劃”現已接受申請。資助類別為 不超過50的申請。此次資助目的為配合澳門特別行政區科技發展政策的目標,支持年青研究人員從事應用性科技研究,提升新晉科技人員進行創新研究的能力,提升本澳科創能力,從而促進科技創新對社會發展的作用和貢獻。每個項目的資助期限為一年至兩年,敬請各位知悉為盼。

詳情請登入
https://www.fdct.gov.mo/zh_tw/itp.html查看。項目詳細申請書請以基金系統提供版本為準,附件的申請書僅供參考。尚未辦理開戶的申請人請盡快發電郵給本處徐源先生(電話:3278,電郵:yuanxu@must.edu.mo

另外,請注意:各位有興趣申請的同事須於 2023年9月4日或之前在基金系統(https://apps.fdct.gov.mo/subsidy/public/index.html#/ )中完成填報,并 將學院推薦表正本或wemust公文(含學院/研究所/部門科研主管意見及簽字)、及相關附件提交至科研處,以利作業。 

敬希垂注,如有疑問,歡迎與我們聯繫,謝謝。

相關附件請至WeMust內部通告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