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金百萬行 2013

支持參與「公益金百萬行」慈善盛事活動 2013

由澳門日報讀者公益基金會主辦的慈善盛事「公益金百萬行」是本澳一年一度大型慈善籌款活動,大學每年均組織學生、教職員老師參與公益步行活動,為募集善款,學生會亦發起募捐行動在校園內、班房上和學生宿舍進行募捐,同學老師都慷慨解囊,有錢出錢,有力出力,齊支持社會公益活動善舉。

科大攜手為愛同行 支持公益金百萬行 

51456

     澳門第三十屆“公益金百萬行”活動於12月8日舉行,由劉良校長率領一眾教職員及學生齊為公益起步同行,參加者包括大學校院領導、教職員工、班級學生代表、以及由科大學生會,研究生會、校隊、藝術團和科大校友會聯會總會組成的隊伍,今年參加步行的總人數超過400人。

8789787874

   本次步行活動行經孫逸仙大馬路、旅遊塔及媽閣廟,總長約3公里。沿途有多所學校的樂隊演出,其中大學藝術團更於起步點主舞台為大家表演助興。本次活動科大師生員工及校友會成員共籌得十萬澳門元。科大關心社會,熱心公益,奉獻愛心的熱情藉著每年一度的公益金百萬行傳遞開來,更重要的是培養年青一代以身體力行的方式積極參與社會,關心社會。

DSC 0371

7575464

照片提供:人文藝術學院

詹念吉  黃詩彥  嚴瑞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