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與旅遊管理學院師生嘉年華圓滿舉辦

在這春風輕拂的時節,澳門科技大學酒店與旅遊管理學院師生嘉年華於2023年3月3日在R座綜藝廳成功舉行,本次活動共吸引超過40位師生參加,大家在節奏歡快、形式多變的遊戲中度過了一個輕鬆愉悅的下午。

師生嘉年華於下午2時30分正式開始,主持人在遊戲開始之前依次介紹了到場嘉賓,分別是馮豔課程主任,白鎮國教授,黎天恒教授,章於藍教授,王碩教授,Kan Yean Phinn老師。馮艶課程主任於開幕式上致辭,她表示對活動給予了期望,希望通過遊戲增進師生情誼,加深師生對彼此的印象,加強雙方互動和合作,在遊戲中享受生活的快樂,從壓力中釋放自己。

本次嘉年華主要由四個遊戲組成,分別爲中國乒乓、彈彈棋、指點迷津和風火輪。首個遊戲開始時,參與者們情緒高漲,摩拳擦掌,躍躍欲試。第一位參與者開始嘗試,乒乓球幾次錯開了紙杯的位置,人群中有爲他加油打氣的,也有“出謀劃策”的。最終,乒乓球乖乖地彈入紙杯中,獲得了一片歡呼和掌聲。第二個遊戲爲兩人“對戰”的彈彈棋遊戲。第三個遊戲是指點迷津,參與者需要進行蒙眼繞椅子接力。這個遊戲十分考驗隊員之間的默契——引導者需要精准地引導蒙眼隊員。一輪遊戲下來,無論是蒙住眼睛的同學,還是作爲指引的老師,都加深了對彼此的信任。活動來到了最後一個遊戲,隊員們需要在不用手的情況下將呼啦圈接力從身體穿過。四名隊員,手拉著手,當裁判一聲令下,呼啦圈就已經出發。隊員們有的彎腰,有的後仰,他們相互鼓勵,鎮定冷靜地將呼啦圈穿過身體。

歡樂的時光總是過得特別快,師生嘉年華頒獎典禮結束後,所有的參賽師生和工作人員合影留念。酒店與旅遊管理學院學生會工作人員陳嘉寶在活動結束後受訪表示:“在本次活動中,能和老師們一起遊戲,不僅放鬆了學習的緊張情緒,同時也在遊戲中培養老師和同學之間的默契,我很珍惜這次寶貴的機會!”

本次師生嘉年華拉近了師生間的距離,促進了師生們的合作與團結。在接下來的學習與生活中,希望酒旅大家庭一同攜手前行,乘風破浪!

學生記者:李錢悅 張庭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