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科技大學20週年校慶中的國際學院

國際學院在本次大學20週年校慶活動中,給校慶增添了一份不同的獻禮, 11月30日在R座綜藝廳隆重舉行的校慶晚會上,來自國際學院的三位教師(孫建榮、魏慧萍、宋灝岩),偕同大學其他四位教師與同學(鄭慧【國際學院校友】、郭羽【人文藝術學院教師】,以及藍小然與夏子惟兩位同學),在科大管弦樂團與澳門樂團王佳婧老師的合作伴奏的背景音樂中,朗誦了由國際學院教師魏慧萍、鄭應峰創作的《致青春的大學》。詩歌氣勢磅礴,款款情深,餘韻未了,體現了科大人繼往開來的勇氣和拳拳赤子之心。節目現場反響熱烈,全場嚮起了熱烈、長久的掌聲,很多校友被詩歌所感動,留下了淚水,喚起對母校的回憶與情感。

鋼琴組陳泓光、司儀隊周俊賢擔任學生指導,為朗誦增添了共鳴的效應。

國際學院是大學的年輕學院,在20週年校慶之際也迎來了建院10週年的慶典。學院設有西班牙語、葡萄牙語、英語三個專業的學士、碩士課程,國際漢語教育碩博士課程以及創意寫作博士課程,下設“澳門國際教育培訓中心”與“澳門拉丁美洲研究中心”。國際學院還設立了西班牙語水平證書考試(DELE)中心,以及雅思國際英語測試 (IELTS)考場,一直承擔著為大學學生提供出國學習、交流/交換項目的任務。國際學院系列院慶活動即將拉開序幕,12月7日開始,將陸續精彩呈現。屆時,大家可以充分感受具有廣闊國際視野和充滿蓬勃朝氣的國際學院新氣象!

聯繫我們

學院辦公室
澳門氹仔偉龍馬路
澳門科技大學R座七樓722a室


外國語學士學位課程
電話: (853) 8897-2144
電郵: bafls@must.edu.mo


外國語碩士學位課程
電話: (853) 8897-2869
電郵: uic_enquiry@must.edu.mo


國際漢語教育碩士學位課程
電話: (853) 8897-2369
電郵: uic_enquiry@must.edu.mo


國際漢語教育博士學位課程
電話: (853) 8897-2369
電郵: uic_enquiry@must.edu.mo


創意寫作博士學位課程
電話: (853) 8897-2342
電郵: uic_enquiry@must.edu.mo


出國項目
電話: (853) 8897-2375
   (853) 8897-2975
電郵: io@must.edu.mo
傳真: (853) 2899-0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