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學院新生見面會順利舉辦

澳門科技大學國際學院於 2022 年 8 月 31 日上午舉辦了 2022 級新生見面 會,分別安排在十點鐘(本科生)和十一點半(研究生)。國際學院院長張洪明 講座教授出席了這兩場見面會,並向新生進行致辭。

本科新生見面會由國際學院本科課程主任宋灝岩副教授主持,他介紹了學院整體概况、外國語學士學位課程的科目設置、修讀要求以及新生注意事項。張洪明院長在致辭中期待新生能夠儘快融入新的生活、適應澳門多元文化的環境,開啟一段全新的人生旅程。與會人員還包括王婷助理院長、張靜課程主任、李啟昌課程主任、楊晴帆課程主任、“大學生活”科目協調人項方助理教授、李寶貞院務主任以及其他國際學院教師及行政人員。隨後,外國語學士學位課程的英語、西班牙語及葡萄牙語專業分別進行了各專業的新生見面會,分別由張靜課程主任、王婷助理院長以及宋灝岩課程主任主持,介紹了各自專業的特色及未來,並對學生的疑問進行了解答。

研究生見面會由國際學院研究生課程主任張靜助理教授主持,介紹了國際學院研究生的招生情況及發展歷程,並介紹了外國語碩士課程、國際漢語教育碩士課程、國際漢語教育博士課程以及創意寫作博士課程等四個專業的總體概況。張洪明院長在對研究生的致辭中表示,澳科大是一所以科研為導向的研究型大學,希望研究生積極參加校內外組織的各類學術活動,提升自身的學術修養,為科研事業貢獻自己的力量。王婷助理院長介紹了學院的整體概況並介紹了與會老師和行政人員。隨後,宋灝岩課程主任、王婷助理院長、張靜課程主任、張雪助理教授及鄭應峰助理教授分別就外國語碩士課程葡萄牙語專業、外國語碩士課程西班牙語專業、外國語碩士課程英語專業、國際漢語教育碩士和博士課程以及創意寫作博士課程進行了詳細介紹,包括科目設置、畢業論文要求、實習要求以及學術要求等。參會人員還包括國際學院其他教師及行政人員。

a220901 01

國際學院2022/2023學年本科新生見面會

a220901 02

國際學院2022/2023學年研究生新生見面會

a220901 03

張洪明院長向本科新生致辭

a220901 04

王婷助理院長向新生介紹學院的整體概況

聯繫我們

學院辦公室
澳門氹仔偉龍馬路
澳門科技大學R座七樓722a室


外國語學士學位課程
電話: (853) 8897-2144
電郵: bafls@must.edu.mo


外國語碩士學位課程
電話: (853) 8897-2869
電郵: uic_enquiry@must.edu.mo


國際漢語教育碩士學位課程
電話: (853) 8897-2369
電郵: uic_enquiry@must.edu.mo


國際漢語教育博士學位課程
電話: (853) 8897-2369
電郵: uic_enquiry@must.edu.mo


創意寫作博士學位課程
電話: (853) 8897-2342
電郵: uic_enquiry@must.edu.mo


出國項目
電話: (853) 8897-2375
   (853) 8897-2975
電郵: io@must.edu.mo
傳真: (853) 2899-0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