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學院張雪助理教授榮獲大學2021/2022學年度「教學傑出獎」

澳門科技大學公佈2021/2022學年度「教學傑出獎」得奬名單,並於2022年8月31日舉行的「新教研人員校長歡迎酒會」上進行了「傑出表現教研人員」獎項頒授儀式。今年全校總共有四位優秀教師獲獎,其中兩位是「傑出教師」,兩位是「明日之星」。國際學院張雪助理教授榮獲「傑出教師」奬。

澳科大自2008年設立教學傑出獎,旨在嘉許教學表現卓越的教師,表揚他們力臻完美的教學水平,並對大學持續提升教與學質素有所貢獻,藉以激勵及鼓舞新入職的教師。其評審過程嚴謹,先由評審委員會對提名老師進行初步評審,整合出候選名單。評審委員會分別對候選人的教學才能及教學態度,以及其教學歷程檔案進行綜合評審,同時亦透過聽課、面談及檢閱學生對教師的教學評估分數等方式作整體評估。最後經過會議討論表決選出傑出教師,並將刻在榮譽板上永久展示。

張雪助理教授為香港理工大學語言學博士,北京大學語言學學士,自2017年以來任教於澳門科技大學,現為「國際漢語教育」研究生課程協調人,博士生導師,教授理論語言學、漢語語言學、第二語言習得等領域的本科生與研究生課程。其教學材料新穎、方式多樣、語言生動、深入淺出,并重視理論與實踐相結合,使用學科前沿研究成果,啓發學生獨立思考,鼓勵并尊重學生的創見與探索。

a22090201 01

a22090201 02

a22090201 03

聯繫我們

學院辦公室
澳門氹仔偉龍馬路
澳門科技大學R座七樓722a室


外國語學士學位課程
電話: (853) 8897-2144
電郵: bafls@must.edu.mo


外國語碩士學位課程
電話: (853) 8897-2869
電郵: uic_enquiry@must.edu.mo


國際漢語教育碩士學位課程
電話: (853) 8897-2369
電郵: uic_enquiry@must.edu.mo


國際漢語教育博士學位課程
電話: (853) 8897-2369
電郵: uic_enquiry@must.edu.mo


創意寫作博士學位課程
電話: (853) 8897-2342
電郵: uic_enquiry@must.edu.mo


出國項目
電話: (853) 8897-2375
   (853) 8897-2975
電郵: io@must.edu.mo
傳真: (853) 2899-0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