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學院第八屆西班牙塞萬提斯話劇節圓滿舉辦

2023年3月31日,由國際學院西班牙語專業主辦的第八屆塞萬提斯話劇節在N座101禮堂拉開帷幕。今年,共有來自西班牙語專業的三個年級,五個班級參演。兩個小時的演出可謂高潮迭起,精彩紛呈。演員們的精彩表演和觀眾們的熱情參與共同促進了本屆戲劇節的圓滿成功。

a23040302 01

第八屆西班牙塞萬提斯話劇節合影

下午6點半,在西語專業二年級同學苗瀚文,張維怡,李弘博的主持下,演出隆重開始。大二一班首先帶來El hombre de la esquina de Rose,該劇目改編自博爾赫斯同名短篇小說,講述了一名在學校受到欺凌的男孩無意中穿越並見證了一場舞廳謀殺案,並由此獲得了自我成長;大二二班帶來的是Cruella,改編自好萊塢賣座電影《黑白魔後》,在此表演中,全班載歌載舞,詮釋了青春的活力;兩位同學分別飾演了庫伊拉的兩面,更展現了出色的演技。接下來是大一二班帶來的Guión cálido,這個暖心的家庭小品展現了大一新生出色的表演技巧和情感表達能力;同樣是新生的一班帶來的則是截然不同的一出劇——Coco,雖然講述的是遠在天邊的墨西哥亡靈節,但其精神內核卻又引起了現場每個人的共鳴。大三兩個班級共同合作出演了壓軸劇目El padrino(教父),他們通過精湛的表演技巧和對於角色的深入理解,成功地將教父的故事呈現給觀眾。整個表演充滿了張力和戲劇效果,觀眾們被劇情及表演深深吸引。

本次大賽邀請到國際學院王婷助理院長,西班牙語專業的各位老師,並由兩位來自西班牙的外教Javiera和Javier共同擔任評委。大賽設最佳組織獎,最佳服裝化妝獎,最佳圖文設計獎,最佳配樂音效獎,最佳舞臺布景獎,最佳劇本獎,最佳演員獎若干和壓軸大獎——最佳話劇獎。

最後,頒獎環節結束,師生合影留念,相約來年再會。

a23040302 02

El hombre de la esquina de Rose 精彩劇照

a23040302 03

Cruella 精彩劇照

a23040302 04

Guión cálido 精彩劇照

a23040302 05

Coco精彩劇照

a23040302 06

El padrino 精彩劇照

聯繫我們

學院辦公室
澳門氹仔偉龍馬路
澳門科技大學R座七樓722a室


外國語學士學位課程
電話: (853) 8897-2144
電郵: bafls@must.edu.mo


外國語碩士學位課程
電話: (853) 8897-2869
電郵: uic_enquiry@must.edu.mo


國際漢語教育碩士學位課程
電話: (853) 8897-2369
電郵: uic_enquiry@must.edu.mo


國際漢語教育博士學位課程
電話: (853) 8897-2369
電郵: uic_enquiry@must.edu.mo


創意寫作博士學位課程
電話: (853) 8897-2342
電郵: uic_enquiry@must.edu.mo


出國項目
電話: (853) 8897-2375
   (853) 8897-2975
電郵: io@must.edu.mo
傳真: (853) 2899-0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