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旦大學中文系一行來訪國際學院

a23060101 01

復旦大學中文系黨委書記岳娟娟女士(左四)與張洪明院長(右四)等合影

2023年5月24日,復旦大學中文系一行來訪澳門科技大學國際學院,受到國際學院領導及教職員代表熱情接待。雙方就未來的合作與發展展開了熱烈的討論,獲得了豐碩的成果。

恰逢習近平主席回信勉勵澳門科技大學師生,澳門各界反響熱烈,國際學院師生更是倍感鼓舞。值此之際,復旦大學中文系及國家語言文字推廣基地的專家們來訪國際學院,就語言學、漢語國際教育與創意寫作等領域的科研教學展開了熱烈的討論,並達成初步合作意向。

復旦大學國家語言文字推廣基地是以復旦大學人文學科為基礎搭建的學術應用平臺,以基於交叉學科的語言學研究和中華優秀傳統文化海內外傳播為自身的優勢和特色,服務國家和上海的語言文字重大任務和戰略。

參與此次活動的雙方人員有:復旦大學中文系黨委書記岳娟娟女士,國家語言文字推廣基地副主任、復旦大學中文系張豫峰教授,國家語言文字推廣基地副主任、復旦大學中文系吳兆路教授,國家語言文字推廣基地秘書、復旦大學中文系陳特博士,復旦大學港澳臺辦綜合事務科科長羅逸倫女士,澳科大國際學院院長張洪明講座教授,澳科大國際學院王婷助理院長,澳科大國際學院國際漢語教育專業負責人張雪助理教授,澳科大國際學院院務主任李寶貞女士。

聯繫我們

學院辦公室
澳門氹仔偉龍馬路
澳門科技大學R座七樓722a室


外國語學士學位課程
電話: (853) 8897-2144
電郵: bafls@must.edu.mo


外國語碩士學位課程
電話: (853) 8897-2869
電郵: uic_enquiry@must.edu.mo


國際漢語教育碩士學位課程
電話: (853) 8897-2369
電郵: uic_enquiry@must.edu.mo


國際漢語教育博士學位課程
電話: (853) 8897-2369
電郵: uic_enquiry@must.edu.mo


創意寫作博士學位課程
電話: (853) 8897-2342
電郵: uic_enquiry@must.edu.mo


出國項目
電話: (853) 8897-2375
   (853) 8897-2975
電郵: io@must.edu.mo
傳真: (853) 2899-0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