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疫情外語教學 2020年12月8日 18:15 – 19:15

uic home 2020

研討會語言: 英語

會議號:94902623029

uic celebrating 10th p5

演講者:英國雷丁大學 Clare Furneaux 教授

講者簡介:Clare Furneaux is a British National Teaching Fellow, Professor of Applied Linguistics, and a Teaching and Learning Dean at the University of Reading, UK. Having taught English in Asia, she has also led MA TESOL campus and distance study programmes. She supervises and conducts research into academic literacy, especially writing.

uic celebrating 10th p4

演講者:Darío Villanueva Prieto 博士

講者簡介:Darío Villanueva Prieto 博士,評論家,文學理論和比較文學教授。曾任西班牙皇家語言學院院長,西班牙文學院協會(ASALE)主席,國務委員會當然成員,西班牙研究院院長,聖地牙哥德孔波斯特拉大學校長,賽凡提斯虛擬圖書館基金會的董事會成員和科學理事會理事,何塞•安東尼奧•德•卡斯楚基金會經典著作文學總監,阿根廷、厄瓜多爾、西班牙、美國、洪都拉斯、尼加拉瓜、秘魯、英國、中華人民共和國和瑞典的14所大學授予榮譽博士學位。在西班牙及其他國家發表了三百多篇文學評論和比較文學相關的學術論文。

uic celebrating 10th p5

演講者:米尼奧大學 孫琳 副教授

講者簡介:孫琳,葡萄牙國立米尼奧大學文學院副教授,亞洲學系系主任,博士生導師,東方學本科課程創始人、中葡跨文化研究碩士課程主任,米尼奧大學文學院中國交流項目協調主任,2006至2015年期間擔任孔子學院外方院長。自2016年在澳門科技大學國際學院漢語國際教育碩士課程進行短期講學。在對葡漢語教學、中葡文化研究和中葡跨文化翻譯等領域培養了眾多的中、葡兩國的學子。現為歐洲漢語教學協會秘書長。

聯繫我們

學院辦公室
澳門氹仔偉龍馬路
澳門科技大學R座七樓722a室


外國語學士學位課程
電話: (853) 8897-2144
電郵: bafls@must.edu.mo


外國語碩士學位課程
電話: (853) 8897-2869
電郵: uic_enquiry@must.edu.mo


國際漢語教育碩士學位課程
電話: (853) 8897-2369
電郵: uic_enquiry@must.edu.mo


國際漢語教育博士學位課程
電話: (853) 8897-2369
電郵: uic_enquiry@must.edu.mo


創意寫作博士學位課程
電話: (853) 8897-2342
電郵: uic_enquiry@must.edu.mo


出國項目
電話: (853) 8897-2375
   (853) 8897-2975
電郵: io@must.edu.mo
傳真: (853) 2899-0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