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訊科技學院

院長寄語/精彩回顧

畢業生感言

馬肅爽 MA SUSHUANG

馬肅爽 MA SUSHUANG

都說充實的日子感覺起來會過得快些,在澳科大讀書的四年宛如白駒過隙,每一天都充滿挑戰和期待—迫不及待地想要明天開始,又能收穫新知識,實現自己的想法。科大朝氣蓬勃,我們意气风发。科大帶領著我們不斷進步,超越自我。科大一直在用她的實際行動宣揚她格物意誠的精神,激勵著我們在求學路上奮勇前行。

嚴謹的教學模式,自由的學術氛圍,豐富的施展技能的機會對本科教育極其重要,這正是澳科大在踐行著的卓越的教育理念。我很感謝在科大我能有機會在攻讀IT專業的同時去旁聽行星科學專業的課程。在和同學們一起上課討論的過程中,我有了很強烈的將自己所學的計算機知識和技能運用到行星科學領域的願望。而老師和同學們的鼓勵讓我勇於去將這想法付諸實踐。不僅如此,課餘時間澳科大提供了各類社團組織,比賽競技、公益活動、實習機會、學術會議和科研活動的機會,讓同學們有更廣闊的發展空間。

專業負責的老師,積極向上的同學,有條不紊的學校管理組織,這是我在科大的所見所聞。我很榮幸選擇了科大,我為她驕傲,也對過去四年的本科生涯感到滿足。當複盤這段生命旅程時,我的心中滿是感激和懷念。加油科大!加油同學們!長風破浪會有時,期待我們直掛雲帆濟滄海!

司徒梓恒 SZE TO, TSZ HANG

司徒梓恒 SZE TO, TSZ HANG

時間如白駒過隙,在這個特別的時期,轉眼四年的大學生活即將結束。在科大的四年的經歷,將成為我人生中珍貴的回憶。

科大是個滿載理想和抱負學校,同學積極向上,老師熱情專業,在科大的短短4年間親身見證了學校的高速成長,我很開心看到了我們的學校一直在進步,不管是老師也好學生也好,都一年比一年好。

致知在格物,物格而後知至,除了解決問題的知識外,更令我們終生受益的是在科大的教授善於引導我們尋求解決問題的方法,在充實的課程外,學校亦為我們提供了包括交流學習,創業講座,實習參觀等各式各樣的機會幫助我們將來無論是繼續深造還是步入社會都可以做好萬全的準備。

而更是寶貴的財富,是收穫了來自五湖四海的朋友和無法忘懷的點滴,因為科大我們成為了共同奮鬥的夥伴,在各自為理想打拼的路上相互陪伴,幫助和鼓勵。

畢業不是結束,往往是另一個人生階段的開始。在科大的四年永遠是我人生中一個重要的階段,學習了知識,結識了良師益友,為將來的發展建立了良好的基礎。感謝老師和母校對我的培養,感謝同學朋友對我的陪伴。期待母校明天更美好,同學們事業有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