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udent activities new

Ref No: MUST/23/012/SA/N

致全体内地本科学生:

第二阶段内地本科学生证件资料网上确认手续

目前大部分学生已完成第一阶段「内地本科学生证件资料网上确认手续」,鉴于仍有部分学生未完成确认手续,经考虑学生需要,现特别开放第二阶段确认手续,但仍仅对符合资格且于第一阶段未更新「通行证逗留D到期日期」以及「更新时间」并非于1月30日至3月3日期间的学生开放,学生也会收到“WeMust” APP个别消息提醒更新。

确认期间

2023年3月17日至4月21日

发出日期

2023年5月下旬

申请资格

内地本科生

持有效卡式电子往来港澳通行证

往来港澳签注(逗留D)之有效日期

为2023年6月6日至9月30日期间

续读生 (先修班及本科准毕业生将不获发在学证明以作续期)

确认方式

“WeMust” APP>我的>通行证资核对证件资料,重新填写确认并提交资料(特别是「通行证号码」及「通行证逗留D到期日期」),确保资料准确无误后提交(无论资料是否需更改均需重新登记提交,详细手续流程请见附件一)

注意事项

逾期填写确认及个别申请者,大学将不会按上述时间发出「在学证明」。请同学们作出配合,以免延误申请通行证逗留签注;

资料确认并取得「在学证明」后,因填写确认之资料出错而需要重新申请,则需另付行政费用,敬请于确认无误后才提交。

倘遗失逗留许可凭条,可自行前往澳门各边境口岸或自助服务机补领(请见附件二)

如往来港澳通行证及往来港澳签注逗留D非于2023年6月6日至9月30日期间到期之内地本科在读生,则须于到期日前两个月起,向本处提交申请。

特此通知。

学生事务处

2023年3月16日

通告

附件一

附件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