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ulty of Chinese Medicine

徐友華 Xu, You Hua - 助理教授 Assistant Professor

Xu, You Hua - Assistant Professor

春華秋實,歲月如梭。祝賀畢業生同學學業有成,祝福畢業生同學人生一帆風順。

有理想,去追逐,做最好的自己!

施欽鋒同學 Shi, Qin Feng

Shi, Qin Feng

歷經五年的盛夏與寒窗,我們在澳科大這座“溫巢”裡成長。還記得我們在校園裡的第一次面試,第一次師生見面的會場,第一次同學間自我介紹的緊張,仍記得最初對陌生同窗的好奇,夥伴間的合作,學科考試的競爭。每一次的經歷推動了我們每一步的成長。在這裡我們體會過辛酸,品嘗過苦澀,享受過甘甜,學得了知識,學會了交往,懂得了珍惜,拿起欣賞,放下偏見,昇華思想,沉澱心靈,變得更加睿智與成熟,現今的我們已是羽翼豐滿的雄鷹,準備向高空飛翔。相聚是開始,離別非結束,希望再次聚會時,各位同學都擁有了各自認同的幸福。

梁永耀同學 Leong, Weng Io

Leong, Weng Io

敬愛的校長、院長、各位老師、各位同學,大家好。感謝澳門科技大學給與我們學習和成為中医生的平台。為我們的中医之路打下堅實的基礎。另一方面,中医藥學院又為我們提供各種與社區接軌的機會,讓我們能發揮我們所學服務社區。我記得校長在我們課堂時分享的一個概念“中医學的命根在於臨床”,在過去一年的臨床實習中尤其深刻,這段日子從臨床導師的指導下漸漸在我們內心漸漸孕育出中医學的自信。那份自信不只是中医學的,那是更進一步的是對中國文化的自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