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udent activities new

No: MUST/22/038/SA/N

通 告
2021/22学年「万人计划」系列活动之
2022年“长江三峡”社会实践夏令营(线上)

致 全体学生:

由三峡大学主办的「2022年“长江三峡”社会实践夏令营」受疫情影响,活动以线上直播讲座和视频录播体验课为主。其中,线上直播讲座的主题包括三峡地区的传统及现代文化介绍,本地区重要历史事件和经济发展情况的介绍。「2022年“长江三峡”社会实践夏令营」现正接受报名,欢迎有兴趣的学生参加,详情如下:

象:科大在读生(港澳籍学生优先)

用:如获录取,免除报名费及学费

额:20人(择优录取)

授课时间:2022年7月4日至7月8日(5天)

授课语言:中文

授课方式:线上直播讲座及视频录播体验课,具体日程安排可参见附件。

证书授予:活动结束后,于7月15日前发送活动体会(字数不限)至 gat@ctgu.edu.cn,将获得主办方派发的活动参与证明。

报名时间:由即日起至2022年5月30日止

网上报名: https://www.wjx.cn/vj/YQXgA3W.aspx

扫描上方QR Code

注: 上述活动以最新公布的消息为准。

此活动不列入大学学分;

学生事务处  

2022年5月18日

附件:2022年“长江三峡”社会实践夏令营(线上)-宣传海报

   通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