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udent activities new

No: MUST/22/038/SA/N

通 告
2021/22學年「萬人計畫」系列活動之
2022年“長江三峽”社會實踐夏令營(綫上)

致 全體學生:

由三峽大學主辦的「2022年“長江三峽”社會實踐夏令營」受疫情影響,活動以綫上直播講座和視頻錄播體驗課爲主。其中,綫上直播講座的主題包括三峽地區的傳統及現代文化介紹,本地區重要歷史事件和經濟發展情況的介紹。「2022年“長江三峽”社會實踐夏令營」現正接受報名,歡迎有興趣的學生參加,詳情如下:

象:科大在讀生(港澳籍學生優先)

用:如獲錄取,免除報名費及學費

額:20人(擇優錄取)

授課時間:2022年7月4日至7月8日(5天)

授課語言:中文

授課方式:線上直播講座及視頻錄播體驗課,具體日程安排可參見附件。

證書授予:活動結束後,於7月15日前發送活動體會(字數不限)至 gat@ctgu.edu.cn,將獲得主辦方派發的活動參與證明。

報名時間:由即日起至2022年5月30日止

網上報名: https://www.wjx.cn/vj/YQXgA3W.aspx

掃描上方QR Code

注: 上述活動以最新公佈的消息為准。

此活動不列入大學學分;

學生事務處  

2022年5月18日

附件:2022年“長江三峽”社會實踐夏令營(綫上)-宣傳海報

   通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