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udent activities new

No: MUST/22/043/SA/N

通 告
2021/22学年「万人计划」系列活动之
古港新韵:湾区商贸文化的新时代传承实践研修班(线上)

致 全体学生:

由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主办的「古港新韵:湾区商贸文化的新时代传承实践研修班(线上)」,活动以专题授课、实地讲解(录播)、分组讨论等形式进行,分别从 “海上银丝”、“双城联动”、“变幻频仍”、“大潮珠江”和“时代新声”等五个历史维度切入,旨在加深港澳学生对湾区传统商贸文化的系统了解,增强他们对传承新时代商贸文化的自豪感与使命感。「古港新韵:湾区商贸文化的新时代传承实践研修班(线上)」现正接受报名,欢迎有兴趣的学生参加,详情如下:

象:科大在读生(港澳籍学生优先)

用:如获录取,免除报名费及学费

额:20人(择优录取)

授课时间:2022年7月7日至7月16日(10天)

授课方式:活动在线上进行,主要以专题授课、实地讲解(录播)、分组讨论等形式开展,具体日程安排可参见附件。

报名时间:由即日起至2022年6月19日止

网上报名:https://www.wjx.cn/vm/t4Lhy9E.aspx

扫描上方QR Code

注:上述活动以最新公布的消息为准。

  此活动不列入大学学分;

学生事务处

2022年6月8日

附件:古港新韵:湾区商贸文化的新时代传承实践研修班(线上)-活动简介

   通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