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udent activities new

No: MUST/22/043/SA/N

通 告
2021/22學年「萬人計劃」系列活動之
古港新韻:灣區商貿文化的新時代傳承實踐研修班(線上)

致 全體學生:

由廣東外語外貿大學主辦的「古港新韻:灣區商貿文化的新時代傳承實踐研修班(線上)」,活動以專題授課、實地講解(錄播)、分組討論等形式進行,分別從 “海上銀絲”、“雙城聯動”、“變幻頻仍”、“大潮珠江”和“時代新聲”等五個歷史維度切入,旨在加深港澳學生對灣區傳統商貿文化的系統了解,增強他們對傳承新時代商貿文化的自豪感與使命感。「古港新韻:灣區商貿文化的新時代傳承實踐研修班(線上)」現正接受報名,歡迎有興趣的學生參加,詳情如下:

象:科大在讀生(港澳籍學生優先)

用:如獲錄取,免除報名費及學費

額:20人(擇優錄取)

授課時間:2022年7月7日至7月16日(10天)

授課方式:活動在線上進行,主要以專題授課、實地講解(錄播)、分組討論等形式開展,具體日程安排可參見附件。

報名時間:由即日起至2022年6月19日止

網上報名:https://www.wjx.cn/vm/t4Lhy9E.aspx

掃描上方QR Code

注:上述活動以最新公佈的消息為准。

  此活動不列入大學學分;

學生事務處

2022年6月8日

附件:古港新韻:灣區商貿文化的新時代傳承實踐研修班(線上)-活動簡介

   通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