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新聞:電影《澳囧》在澳首映 講述小人物的澳門之旅

大合照

由澳門科技大學澳門電影藝術研究院、中國(澳門)影視製作有限公司、君映像文化傳媒(北京)有限公司、深圳峰雲天下影視投資有限公司聯合主辦的網絡大電影《澳囧》首映禮於2015918日假澳門科技大學D座禮堂隆重舉行。

中聯辦文化教育部處長級助理邵彬、澳門旅遊局宣傳及製作處長陳元元、澳門科技大學人文藝術學院執行副院長張志慶、澳門科技大學澳門電影藝術研究院國際事務總監蔣瀟玲、中國(澳門)影視製作有限公司董事長程慶亮、深圳聯合創業資本管理集團投資總監韓豐陽、香港知名導演、《澳囧》導演袁仁康、君映像文化傳媒有限公司導演、製片人《澳囧》监製宋健君、君映像文化傳媒有限公司製片人楊順霞、深圳峰雲天下影視投資有限公司製片人于青松、中國(澳門)影視製作有限公司總經理鄭眾、微訊媒體策略有限公司營銷總監李志強等嘉賓及影片其他主創人員參加電影首映儀式,現場觀禮人數眾多,不時爆發出掌聲和笑聲,反響強烈。

該片以時下熱興的文化為創作基調,融合澳門的文化特色,講述了北漂小保安黃小卜在陰差陽錯中結緣澳門、闖蕩澳門的經歷,感受到澳門是個天堂,也是地獄的獨特社會氛圍,將影片的深意向觀眾娓娓道來。首映禮上,電影出品人和導演也在致辭中表示,希望該片在帶給觀眾歡笑的同時,向社會傳遞正能量。

該片在前期拍攝和後期營運上可謂獨樹一幟,不僅跨越深港澳三地取景,更是以最新潮的雲電影模式上映,由觀眾自由網上付費點播。首映禮上,電影發行方也對此種營運方式表示認可,希望為觀眾提供方便,達到隨時隨地觀影的效果。

濃厚的澳門社會文化背景也使該片在澳門受到熱捧,來到現場的媒體和觀眾在首映禮上與主創團隊頻繁互動,追問影片拍攝花絮,並在活動最後送上祝福,預祝電影大賣。

 

聯繫我們

辦公地址﹕
澳門氹仔偉龍馬路
澳門科技大學 R313 室
辦公時間﹕
星期一至五
上午9時至1時
下午2時30分至6時20分

傳真:

(+853) 2888-0091

電影管理博士學位課程、電影管理碩士學位課程、電影製作碩士學位課程:
af@must.edu.mo
電話:(+853) 8897-2973

數字媒體博士學位課程、互動媒體藝術碩士學位課程:
af@must.edu.mo
電話:(+853) 8897-2313

影視製作學士學位課程、表演藝術學士學位課程:
af@must.edu.mo
電話:(+853) 8897-2098

數字媒體藝術學士學位課程:
af@must.edu.mo
電話:(+853) 8897-3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