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科大澳門電影藝術研究院首屆新生攝影活動圓滿舉行

由澳門基金會贊助,澳門科技大學澳門電影藝術研究院主辦,澳門科技大學藝術團協辦的新生攝影活動於2016年秋季圓滿舉行。

此次活動,主要面向澳門科技大學2016-2017學年新生,要求參賽者圍繞新生來澳的第一次這一主題進行簡短視頻錄製,視頻需體現新生初來澳門的見聞感想。活動自20169月開展以來,獲得全校師生的廣泛關注,並收到了大量的優秀參賽作品。其中,來自商學院,研究生一年級的陳嘉敏、陳雨薇同學獲得金獎;來自商學院,博士一年級丁鐘同學獲得銀獎;來自人文藝術學院,研究生一年級的周凱旋同學獲得銅獎;同時,來自人文藝術學院,研究生一年級徐雨樹與來自商學院,大一的黃渝華同學獲得入圍獎。以上同學,用精湛的拍攝技巧,巧妙的拍攝構思,豐富的創作情感,成功征服評委並獲得獎項。

澳門科技大學新生攝影活動為初來科大的新同學,提供了一個展示自我才華、抒發情感的平臺。眾多參賽者,在參賽作品中抒發了他們對於澳門,對於科大的新鮮感受和對於自己即將開始一段嶄新的校園生活的美好希冀。在此活動中,我們看到了科大學子積極向上的精神風貌,熱情飽滿的創作熱情。我們期待通過這次活動,學生們能對攝影產生更加濃厚的興趣,創造出更加優秀、更賦特色的攝影作品。

   此次活動也得到澳門科技大學基金會、澳門科技大學校友會聯合總會的大力支持。

金獎

金獎獲得者-陳雨薇、陳嘉敏

 

銀獎

銀獎獲得者-丁鐘

 

銅獎

 

銅獎獲得者-周凱旋(同學代領)

聯繫我們

辦公地址﹕
澳門氹仔偉龍馬路
澳門科技大學 R313 室
辦公時間﹕
星期一至五
上午9時至1時
下午2時30分至6時20分

傳真:

(+853) 2888-0091

電影管理博士學位課程、電影管理碩士學位課程、電影製作碩士學位課程:
af@must.edu.mo
電話:(+853) 8897-2973

數字媒體博士學位課程、互動媒體藝術碩士學位課程:
af@must.edu.mo
電話:(+853) 8897-2313

影視製作學士學位課程、表演藝術學士學位課程:
af@must.edu.mo
電話:(+853) 8897-2098

數字媒體藝術學士學位課程:
af@must.edu.mo
電話:(+853) 8897-3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