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生活萬歲》澳門首映禮1月18日科大舉行

現實題材電影《生活萬歲》澳門首映禮將於2019年1月18日10:30-13:00在澳門科技大學D座禮堂舉行。澳門首映活動由澳門科技大學澳門電影藝術研究院主辦,澳門基金會贊助。影片監製張雅欣、出品人郭秉剛將蒞臨首映禮現場。

article01141006

電影《生活萬歲》時長90分鐘,是由郭秉剛、李炳、劉思彤擔任總監製,程工、任長箴擔任導演製作而成。影片講述了15名普通中國人在過去一年裡真實的生活狀態。不同的人物和故事,呈現出同一個世界不同角落的生活。給亡妻朗誦情書的抗戰老英雄、堅持替兒子還債的高齡奶奶、身患癌症卻給別人帶來歡笑和力量的小丑、默默堅守的鄉村教師……攝製組在全國多地拍攝了不同的生活場景和故事,最終在大銀幕上塑造了具有代表性的人物群像。

影片主創團隊表示,希望《生活萬歲》讓觀眾從中能夠看到大時代、大社會跟每個個體之間的聯繫,看到中國人樂觀的人生態度,無論在什麼情況下,都保持對生活的熱愛。

電影《生活萬歲》澳門首映禮免票入場,歡迎電影愛好者屆時前來觀影!

聯繫我們

辦公地址﹕
澳門氹仔偉龍馬路
澳門科技大學 R313 室
辦公時間﹕
星期一至五
上午9時至1時
下午2時30分至6時20分

傳真:

(+853) 2888-0091

電影管理博士學位課程、電影管理碩士學位課程、電影製作碩士學位課程:
af@must.edu.mo
電話:(+853) 8897-2973

數字媒體博士學位課程、互動媒體藝術碩士學位課程:
af@must.edu.mo
電話:(+853) 8897-2313

影視製作學士學位課程、表演藝術學士學位課程:
af@must.edu.mo
電話:(+853) 8897-2098

數字媒體藝術學士學位課程:
af@must.edu.mo
電話:(+853) 8897-3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