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預告:國際電影欣賞(2019年2月-5月)

2018/2019下學年“國際電影欣賞”將放映來自多個國家及地區共10部電影。影片包括劇情、喜劇、奇幻、愛情、動作、戰爭以及紀錄片等不同類型。放映將於2019年2月至5月期間在澳科大D座禮堂舉行(場地如有變動,會另行通知),無需門票,免費入場,歡迎有興趣者蒞臨觀賞。

“國際電影欣賞”是由澳門科技大學澳門電影藝術研究院主辦的放映活動,得到澳門基金會贊助,澳門科技大學藝術團協辦,並由澳門科技大學基金會及澳門科技大學校友會聯合總會支持。活動旨在精選不同國家或地區的電影,為電影愛好者提供一個欣賞國際電影的平臺。通過“看見”這種方式,回顧世界電影歷史,捕捉不同國家電影發展脈絡與思潮。

特別鳴謝以下單位為本活動提供或推薦影片片源(按英文字母排列):法國駐港澳總領事館、法國文化中心、匈牙利駐香港總領事館、西班牙駐香港領事館、捷克共和國駐香港總領事館、荷蘭駐香港總領事館、中國傳媒大學影像行動力訓練營、當代東方投資股份有限公司、18巴仙澳門製作有限公司。

聯繫我們

辦公地址﹕
澳門氹仔偉龍馬路
澳門科技大學 R313 室
辦公時間﹕
星期一至五
上午9時至1時
下午2時30分至6時20分

傳真:

(+853) 2888-0091

電影管理博士學位課程、電影管理碩士學位課程、電影製作碩士學位課程:
af@must.edu.mo
電話:(+853) 8897-2973

數字媒體博士學位課程、互動媒體藝術碩士學位課程:
af@must.edu.mo
電話:(+853) 8897-2313

影視製作學士學位課程、表演藝術學士學位課程:
af@must.edu.mo
電話:(+853) 8897-2098

數字媒體藝術學士學位課程:
af@must.edu.mo
電話:(+853) 8897-3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