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5日國際電影欣賞(電影:愛比死更冷)

片長:1小時30分| 影片類型:愛情,懸疑 |2018|影片產地:中國澳門 |語言:粵語,國語

導演: 何飛

編劇: 何飛、吳冬菲、蔣崴

演員:周國賢、唐文龍、唐瑞雪、梁恩倩、郭永樸、古天祥

劇情梗概:

故事發生在1998年也就是澳門回歸前,澳門黑幫公然挑戰法律,政府高級官員機乎無一倖免,小的宅門被炸、被槍手狙擊受傷,嚴重的後腦中槍身亡。人人自危,綁架、勒索司空見慣。在這樣的一個時代,一個飽受家庭和同學欺淩虐待的插班女孩,和一個警察世家出生卻憤世嫉俗的反叛男孩;他們的相遇,到底是一場刻骨銘心的愛情? 還是一場處心積慮的復仇? 他們兩的故事,終究會劃上怎樣的句號...

導演介紹:

何飛,澳門獨立電影協會會長,曾執導作品包括MV《鬧戰》、記錄片《十次方》、《起點》,大學時期已嘗試執導長片《信箱》,畢業後再有《在路上》及《痕跡》等長片作品,上映後都收穫了相當不錯的口碑,他是一位勇於實踐,不懼挑戰,勇於超越自我的本地電影人,擅於用影片講述社會發展中的人和事,把自己的感觸和體悟融入影片中去。

參展記錄(部分):

中國金雞百花電影節

法國康城影展

香港國際影視展

澳門國際影展

溫馨提示:本影片為第IIB級 

第IIB級:青少年及兒童不宜,任何年齡人士皆可觀看(建議15歲以上人士觀看)

Not Suitable for Young Persons and Children

部分清楚而明顯但短暫的性行為片段;清楚而明顯的祼露片段;含有大量的粗口對白或恐怖內容,有中/高度的血腥暴力鏡頭,自殺/虐待描繪,毒品描繪等

聯繫我們

辦公地址﹕
澳門氹仔偉龍馬路
澳門科技大學 R313 室
辦公時間﹕
星期一至五
上午9時至1時
下午2時30分至6時20分

傳真:

(+853) 2888-0091

電影管理博士學位課程、電影管理碩士學位課程、電影製作碩士學位課程:
af@must.edu.mo
電話:(+853) 8897-2973

數字媒體博士學位課程、互動媒體藝術碩士學位課程:
af@must.edu.mo
電話:(+853) 8897-2313

影視製作學士學位課程、表演藝術學士學位課程:
af@must.edu.mo
電話:(+853) 8897-2098

數字媒體藝術學士學位課程:
af@must.edu.mo
電話:(+853) 8897-3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