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科技大學電影學院組觀摩團參加第22屆上海國際電影節

澳門科技大學電影學院15名碩博士生在田媛助理教授和龐珮琪老師的帶領下,2019年6月17 -18日組成觀摩團赴上海參加第22屆上海國際電影節電影市場活動。本活動由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高等教育基金資助。

觀摩團全體成員合影

第22届上海國際電影節電影市場於2019年6月16至18日在上海展覽中心舉辦,旨在打造全産業鏈格局,來自海內外的優秀展商覆蓋影視投融資、製作、後期、特效、視效、發行、營銷、教育、法務和游戲等領域,同期舉辦的各類電影市場活動和電影項目創投也使來賓在市場內的體驗更加豐富和多元。

觀摩團受電影節合作方上海萬影文化傳媒有限公司邀請,主要觀摩作爲電影市場主打活動之一的“國際合拍片市場”。2019年“國際合拍片市場”內容豐富,主體活動包含:合拍項目方培訓、電影項目路演、製片人洽談會以及“主題日”等活動,促進中外電影産業交流,加强國際電影項目的合作。

“聚焦伊朗——中伊電影人對話”活動現場

觀摩團參與“聚焦泰國——中泰電影人對話”

觀摩團參加第22屆上海國際電影節澳門電影展映閉幕式

上海國際電影節官方合作主題活動“矚目未來——從創作到市場持續爲新人導演賦能”活動現場

是次觀摩成員由來自澳門科技大學電影學院電影管理博士、碩士及電影製作碩士專業的老師及同學組成。觀摩團學生表示:作爲電影領域的學生,能有機會參與如此高端國際化的電影界盛世,對開拓視野,準確掌握業界前沿及擴大電影圈人脈意義非凡,作用重大。非常感謝主辦方的邀請,高教局的資助和學校組織,希望以後能有更多機會參與類似活動。此次在上海國際電影節的行程圓滿結束。

聯繫我們

辦公地址﹕
澳門氹仔偉龍馬路
澳門科技大學 R313 室
辦公時間﹕
星期一至五
上午9時至1時
下午2時30分至6時20分

傳真:

(+853) 2888-0091

電影管理博士學位課程、電影管理碩士學位課程、電影製作碩士學位課程:
af@must.edu.mo
電話:(+853) 8897-2973

數字媒體博士學位課程、互動媒體藝術碩士學位課程:
af@must.edu.mo
電話:(+853) 8897-2313

影視製作學士學位課程、表演藝術學士學位課程:
af@must.edu.mo
電話:(+853) 8897-2098

數字媒體藝術學士學位課程:
af@must.edu.mo
電話:(+853) 8897-3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