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科大博碩生支持參與新劇《灣區兒女》央視熱播
粵港澳大灣區活力上線

《灣區兒女》在央視熱播

澳門科技大學人文藝術學院電影學院等支持參與的電視劇《灣區兒女》,定檔央視一套,已在6月21日首播。澳科大唐嘉樂副校長擔任該劇顧問,電影學院尹鴻院長擔任藝術指導。同時,澳科大2015級傳播學博士丁瀟擔任該劇出品人,2019級電影管理碩士王笛任總製片人。

《灣區兒女》講述一群年輕人植根粵港澳大灣區的勵志故事

電視劇《灣區兒女》由王媛可、孫堅領銜主演,羅嘉良、李彩樺特別出演,還彙聚了一批演技實力派的老中青演員參與。劇情以粵港澳大灣區的主要城市爲背景,講述了一群年輕人植根粵港澳大灣區,與城市共同發展,實現自我成長的勵志故事。該劇也入選國家廣電總局電視劇司2018-2022百部重點電視劇選題劇目,劇中所展現的格局和視野相當拔高。作爲一部主旋律題材電視劇,該劇展現的是在粵港澳大灣區的國家戰略推動下,港澳與內地城市逐漸融合發展、不斷欣欣向榮、生機勃勃,人民安居樂業、共同追逐夢想的繁榮景象。

《灣區兒女》以粵港澳大灣區的主要城市爲背景

該電視劇由廣東愛虎投資股份有限公司聯合南光文化創意產業有限公司、五庫文化科技中心有限公司、澳門鏡屏國際影業有限公司等聯合出品。央視一套(CCTV-1)每晚八點播放,帶大家走進活力四射的粵港澳大灣區。

聯繫我們

辦公地址﹕
澳門氹仔偉龍馬路
澳門科技大學 R313 室
辦公時間﹕
星期一至五
上午9時至1時
下午2時30分至6時20分

傳真:

(+853) 2888-0091

電影管理博士學位課程、電影管理碩士學位課程、電影製作碩士學位課程:
af@must.edu.mo
電話:(+853) 8897-2973

數字媒體博士學位課程、互動媒體藝術碩士學位課程:
af@must.edu.mo
電話:(+853) 8897-2313

影視製作學士學位課程、表演藝術學士學位課程:
af@must.edu.mo
電話:(+853) 8897-2098

數字媒體藝術學士學位課程:
af@must.edu.mo
電話:(+853) 8897-3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