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月29日國際電影欣賞(電影:Budapest Noir)

放映時間

2021年03月29日19:00

地點:澳科大D座禮堂

因防疫措施座位有限,本場電影放映僅供選修本課程學生觀賞,不對外開放。

片長:95分鐘|影片類型:犯罪, 劇情|上映年份:2017|片源地:匈牙利|語言:匈牙利语

導演:Éva Gárdos

編劇:Vilmos Kondor、András Szekér

主演:Krisztián Kolovratnik、Réka Tenki、János Kulka 、Adél Kováts

劇情內容:

故事發生在1936年的布達佩斯。匈牙利總理的棺槨從德國被運了回來,而他想把匈牙利變成一個法西斯國家的夢想暫時也與他一同入土。調查罪犯的記者齊斯蒙德·戈登心裡卻裝著其它事情。一個蛛絲馬跡讓他在城市一個破爛的街區找到了一個犯罪現場,一位美麗的、穿著講究的年輕女人被殺,身上只有一本猶太禱告書······為了調查這個謀殺案,戈登進入到了一個充滿色情作家、妓院、共產主義牢房的世界,而且這些又與權力的高層有聯繫。人們越是想把他嚇走,他便挖地越深。在調查中,他不知道該相信誰,更不知道到底是什麼勢力一直跟他作對,試圖掩蓋事實。

影片支持單位:

匈牙利駐香港總領事館

聯繫我們

辦公地址﹕
澳門氹仔偉龍馬路
澳門科技大學 R313 室
辦公時間﹕
星期一至五
上午9時至1時
下午2時30分至6時20分

傳真:

(+853) 2888-0091

電影管理博士學位課程、電影管理碩士學位課程、電影製作碩士學位課程:
af@must.edu.mo
電話:(+853) 8897-2973

數字媒體博士學位課程、互動媒體藝術碩士學位課程:
af@must.edu.mo
電話:(+853) 8897-2313

影視製作學士學位課程、表演藝術學士學位課程:
af@must.edu.mo
電話:(+853) 8897-2098

數字媒體藝術學士學位課程:
af@must.edu.mo
電話:(+853) 8897-3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