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預告:2021電影藝術優秀短片展
“藝文薈澳:澳門國際藝術雙年展2021”平行展

為常態化分享、展示學院優秀短片成果,鼓勵青年學者創作、製作更多優秀影片作品,大膽透過影視藝術執行各自敘事慾望,介紹當下,展望未來。2021年9月15~17日,澳門科技大學電影學院主辦的「2021電影藝術優秀短片展」將於澳科大R103影視廳舉行。

該活動作為“藝文薈澳:澳門國際藝術雙年展2021”的平行展,是“藝文薈澳”系列活動重要組成部分。活動由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社會文化司、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經濟財政司指導,得到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文化局、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旅遊局、澳門科技大學基金會、澳門科技大學校友會聯合總會、澳門科技大學人文藝術學院、澳門科技大學文體發展辦公室、澳門發展銀行、澳門科技大學人文藝術學院校友會、澳門科技大學研究生會人文藝術學院研究生會、澳門科技大學人文藝術學院學生會的大力支持。

短片展影片來源以學生獲獎短片、畢業作品、結課作品為主,內容涉及方方面面,展示年輕人對於生活、生命的思索與期望,影片類型多為紀錄片及劇情片,片長為幾分鐘到幾十分鐘不等。短片將透過本校院線級影視廳逐一播映,以達到影片呈現效果最大化,大屏幕的播放也將使人更加專注於作品本身,更加強化短片與短片、短片與人,人與人的藝術聯繫。此外,同期在R103影視廳門口也將對作品海報及介紹進行圖文展覽展示。

影片詳情及排片信息請掃描海報下方二維碼即可獲得,觀影無需報名、不設門票派發,歡迎有興趣者蒞臨觀影。查詢請致電澳門科技大學電影學院8897-2973。

聯繫我們

辦公地址﹕
澳門氹仔偉龍馬路
澳門科技大學 R313 室
辦公時間﹕
星期一至五
上午9時至1時
下午2時30分至6時20分

傳真:

(+853) 2888-0091

電影管理博士學位課程、電影管理碩士學位課程、電影製作碩士學位課程:
af@must.edu.mo
電話:(+853) 8897-2973

數字媒體博士學位課程、互動媒體藝術碩士學位課程:
af@must.edu.mo
電話:(+853) 8897-2313

影視製作學士學位課程、表演藝術學士學位課程:
af@must.edu.mo
電話:(+853) 8897-2098

數字媒體藝術學士學位課程:
af@must.edu.mo
電話:(+853) 8897-3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