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預告:2021金泉獎短片及微劇本大賽即將啟動

  以青年視角,呈時代影像

  一部優秀的影視作品,就像一扇嶄新的看世界的窗。把積極的態度放進字裡行間,用年輕的感知傾注到影像表達。2021金泉獎短片及微劇本大賽期待每一個有思想有態度的你,用戲劇的表達和影像的呈現為這個世界添上一筆屬於你的色彩。

article09301421 1

2021金泉獎短片大賽海報

article09301421 1

2021金泉獎微劇本大賽海報

  2021金泉獎比賽分為短片大賽及微劇本大賽兩大賽事。大賽由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高等教育基金贊助,澳門科技大學電影學院主辦,得到澳門科技大學基金會、澳門科技大學校友會聯合總會、澳門科技大學文體發展辦公室的大力支持。大賽堅持以促進學生交流,培養劇本創作和影視製作人才為目的,至今已成功舉辦數屆,反響良好。

  今年,新冠疫情此起披伏,尚無停息之跡,金泉獎以更難得的機會,更廣闊的舞台,更激烈的競技重新上線。2021金泉獎短片大賽分劇情片和紀錄片單元,誠邀粵港澳大灣區各高校學子積極參與,拍攝、創作表現粵港澳大灣區各城市歷史與現實、風土及人情等方方面面的原創短片作品,大賽將對優秀作品給予獎勵並提升其傳播影響力。微劇本大賽面向澳門科技大學在讀學生徵稿,劇本不限主題、形式,鼓勵創意性的劇本寫作。金泉獎比賽報名及作品提交截止日期分別為2021年11月1日和11月10日,章程及報名表請掃描海報上的二維碼獲取。

更專業的評審機制!

更豐富的交流機會!

更廣闊的競技舞台!

2021金泉獎短片及微劇本大賽期待你的投稿。

聯繫我們

辦公地址﹕
澳門氹仔偉龍馬路
澳門科技大學 R313 室
辦公時間﹕
星期一至五
上午9時至1時
下午2時30分至6時20分

傳真:

(+853) 2888-0091

電影管理博士學位課程、電影管理碩士學位課程、電影製作碩士學位課程:
af@must.edu.mo
電話:(+853) 8897-2973

數字媒體博士學位課程、互動媒體藝術碩士學位課程:
af@must.edu.mo
電話:(+853) 8897-2313

影視製作學士學位課程、表演藝術學士學位課程:
af@must.edu.mo
電話:(+853) 8897-2098

數字媒體藝術學士學位課程:
af@must.edu.mo
電話:(+853) 8897-3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