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高校影視學會成立40周年紀念大會在京召開
張志慶院長當選中國高校影視學會副會長

2023年10月21日,中國高等院校影視學會成立40周年紀念大會、第二十三屆年會暨第十六屆中國影視高層論壇在北京電影學院懷柔校區盛大開幕。澳門科技大學人文藝術學院院長張志慶教授、電影學院助理院長張林明副教授赴京參加了此次學術盛會。

中國高校影視學會成立40週年紀念座談會

來自北京大學、清華大學、北京師範大學、復旦大學、上海交通大學、中國傳媒大學、北京電影學院、澳門大學、澳門科技大學等高校近800名影視學者相聚一堂,圍繞「現代化與高品質:中國影視教育的發展歷史、經驗及趨勢」這一主題展開深入研討。

張志慶院長受邀主持院校長專場論壇,並在大會上作了《澳門科技大學人才培養體系的若干思考》專題報告,分享了澳門科技大學的辦學理念,深入交流了大學在科技與人文方面的建設經驗。

張志慶院長在大會上做主題發言

本屆年會共有來自全國500多家單位、60余位嘉賓、120位理事、800多名會員參會,期間還舉辦了盛大的學術頒獎晚會,規模為歷年之最。

在本屆大會上,張志慶院長當選為中國高校影視學會副會長。

中國高校影視學會是國家民政部批准的、國家廣播電視總局主管的中國影視教育領域唯一的國家一級學會。目前學會下設有16個專業委員會,會員註冊人數超過3400人。

聯繫我們

辦公地址﹕
澳門氹仔偉龍馬路
澳門科技大學 R313 室
辦公時間﹕
星期一至五
上午9時至1時
下午2時30分至6時20分

傳真:

(+853) 2888-0091

電影管理博士學位課程、電影管理碩士學位課程、電影製作碩士學位課程:
af@must.edu.mo
電話:(+853) 8897-2973

數字媒體博士學位課程、互動媒體藝術碩士學位課程:
af@must.edu.mo
電話:(+853) 8897-2313

影視製作學士學位課程、表演藝術學士學位課程:
af@must.edu.mo
電話:(+853) 8897-2098

數字媒體藝術學士學位課程:
af@must.edu.mo
電話:(+853) 8897-3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