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龍網絡董事長劉德建來訪澳科大人文藝術學院

10月27日,網龍網絡董事長劉德建一行來訪澳門科技大學人文藝術學院,獲人文藝術學院院長張志慶教授、電影學院助理院長張林明副教授、人文藝術學院美術與設計課程主任黃光輝副教授,以及電影學院王付剛老師和趙鵬老師的熱情接待。

張志慶院長向劉德建董事長介紹了目前人文藝術學院的整體情況及未來的發展規劃,劉德建董事長也介紹了網龍網龍當前的數字戰略規劃方向,雙方就未來擬合作的科研項目深入交換了意見,希望能在共建數字創新中心的過程中達成更多合作。

網龍網絡來訪人員還有網龍資深主策劃、副總裁金偉華,網龍首席設計師、副總裁林嘉泉,網龍資深開發管理工程師方振華,網龍董事長辦公室、網龍數字教育小鎮總經理林通,網龍董事長辦公室、網龍數字教育小鎮項目總監楊少夢,網龍產品設計師鄭毅鋮等。

數字創新與人文教育研究中心由澳門科技大學與網龍網絡公司聯合建設,中心立足數字媒體技術的發展前沿,通過多學科交叉,積極開展高水準學術研究,為大灣區城市發展助力賦能。

聯繫我們

辦公地址﹕
澳門氹仔偉龍馬路
澳門科技大學 R313 室
辦公時間﹕
星期一至五
上午9時至1時
下午2時30分至6時20分

傳真:

(+853) 2888-0091

電影管理博士學位課程、電影管理碩士學位課程、電影製作碩士學位課程:
af@must.edu.mo
電話:(+853) 8897-2973

數字媒體博士學位課程、互動媒體藝術碩士學位課程:
af@must.edu.mo
電話:(+853) 8897-2313

影視製作學士學位課程、表演藝術學士學位課程:
af@must.edu.mo
電話:(+853) 8897-2098

數字媒體藝術學士學位課程:
af@must.edu.mo
電話:(+853) 8897-3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