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科大電影學院本科生作品在麗水攝影節展出

日前,澳門科技大學電影學院影視製作本科生王凡希的攝影作品《故鄉魂》入圍2023麗水攝影節,並在麗水攝影展中展出。他以攝影師和策展人的身份,通過遊子重回故鄉的視角捕捉內蒙古美景,將古老山河與現代人文完美融合。

《故鄉魂》以一個遊子重回故鄉的視角,記錄內蒙古中東部到最西邊的自然景觀與人文現象,風和土地是《故鄉魂》中最重要的兩個元素。

麗水攝影節是一個全球性的視覺藝術盛宴,更是催化世界攝影藝術與產業發展,推動文化藝術交流,增進人們對生活和藝術價值認知的重要活動。今年的主題是“生活與藝術的融合”,以充分展現生活中的美,以及藝術對生活的影響。

本屆攝影節共收到 63個國家和地區、182家組織機構、124所高校、10391名攝影師和策展人報名參展,成為迄今為止規模最大、國際參與度最高、參展人數最多的一屆攝影節,展現出前所未有的多元化和藝術的無限的可能。

這是一場全球規模的視覺盛宴,彙集了世界各地包括國際知名攝影家如史蒂芬·肖爾在內的頂級攝影師、影像機構和行業領袖,共同探討攝影藝術的未來發展方向。

聯繫我們

辦公地址﹕
澳門氹仔偉龍馬路
澳門科技大學 R313 室
辦公時間﹕
星期一至五
上午9時至1時
下午2時30分至6時20分

傳真:

(+853) 2888-0091

電影管理博士學位課程、電影管理碩士學位課程、電影製作碩士學位課程:
af@must.edu.mo
電話:(+853) 8897-2973

數字媒體博士學位課程、互動媒體藝術碩士學位課程:
af@must.edu.mo
電話:(+853) 8897-2313

影視製作學士學位課程、表演藝術學士學位課程:
af@must.edu.mo
電話:(+853) 8897-2098

數字媒體藝術學士學位課程:
af@must.edu.mo
電話:(+853) 8897-3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