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科技大學國際學院、藥學院、中醫藥學院畢業晚宴成功舉辦

歲月輾轉成歌,時光流逝如花,離別的六月即將來臨。在這個離別的季節,澳門科技大學藥學院、國際學院與中醫藥學院聯合為畢業生們舉辦了一場畢業晚宴。晚宴經過長達三個月的精心策劃和籌備,於2021年4月2日晚在澳門銀河度假村綠洲宴會廳拉開帷幕。本次晚宴邀請了澳門科技大學協理副校長兼國際學院院長孫建榮教授、藥學院院長朱依諄講座教授、中醫藥學院課程主任徐友華副教授、國際學院王婷助理院長、中醫藥學院吳其標教授、于麗麗助理教授,中藥品質研究國家重點實驗室黃錦偉副教授、羅婉君副教授、白麗萍副教授、李婷副教授,國際學院Silvio Moreira De Sousa助理教授與Tatiane Macedo助理教授,藥學院王曉琳助理教授、李欣志助理教授、張欣講師、周娜講師、Paolo Saul Coghi講師,各學院的畢業生們也積極參與其中。

傍晚六點舉行的雞尾酒會作為晚宴的預熱活動,嘉賓與學生們陸續到達會場,並於簽名牆前簽名合影留戀。

晚宴於七點正式開始。首先邀請出席嘉賓於臺前進行合影留戀,並贈於鮮花表示歡迎感謝。

隨後,澳門科技大學協理副校長兼國際學院院長孫建榮教授、藥學院院長朱依諄講座教授、中醫藥學院課程主任徐友華副教授發表致辭,通過祝酒的方式表達對畢業生們的美好祝願以及對在校生的殷切期望。同時,因公事未能來到現場的中醫藥學院院長周華教授也以VCR的方式表達了對畢業生們的祝福。

協理副校長兼國際學院院長孫建榮教授致辭

藥學院院長朱依諄講座教授致辭

中醫藥學院課程主任徐友華副教授致辭

學生代表們為此次晚宴準備了精彩的節目,以歌曲、舞蹈表達對畢業生們滿滿的祝福,老師同學們紛紛拿出手機,留下這精彩的瞬間。教師與同學們的互動遊戲帶動了現場歡樂愉悅的氛圍。晚會中穿插著抽獎小遊戲,也將晚會推向一個小高潮。

在主辦方各學院學生會的精心策劃下,學弟學妹將對學長學姐的祝福製成視頻,一句句祝福,一句句叮嚀,在晚宴的尾聲驚喜放送。在晚宴結束之際,各學院在舞臺進行合影留戀。

最後,晚會在教師們的祝福與期冀下,畢業生們的留戀與不舍中落下了帷幕。

祝願畢業生們在人生的舞臺上揮灑自如、成就自我,前程似錦,未來可期!

藥學院師生合影留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