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藥學院頒獎典禮圓滿舉行

2021年5月11日,澳門科技大學藥學院頒獎典禮在N211順利舉行。

本次頒獎典禮榮幸邀請到澳門科技大學藥學院院長朱依諄講座教授、澳門科技大學中醫藥學院院長周華教授、澳門科技大學醫學院食品與營養科學課程主任肖穎教授、澳門科技大學藥學院課程主任謝瑩副教授、澳門科技大學藥學院王曉琳助理教授、李欣志助理教授、張欣講師、周娜講師蒞臨頒獎典禮現場。

朱依諄院長鼓勵同學們在新的一年裡繼續努力,學業步步高升。

藥學院院長朱依諄講座教授致辭

在藥學院的日常教學和學生活動中,來自不同學院的老師為藥學院提供了許多幫助。澳門科技大學藥學院院長朱依諄講座教授為中醫藥學院院長周華教授和食品與營養科學課程主任肖穎教授頒發了感謝狀。

藥學院院長朱依諄講座教授為中醫藥學院院長周華教授頒發感謝狀

藥學院院長朱依諄講座教授為食品與營養科學課程主任肖穎教授頒發感謝狀

院長獎學金頒授儀式由澳門科技大學藥學院院長朱依諄講座教授為獲獎同學頒獎,部分同學由於課程原因無法到場,朱院長向所有獲獎同學表達了祝賀,希望同學們能夠繼續努力,不斷前行。

藥學院院長朱依諄講座教授為獲獎同學頒發院長獎學金

藥學院舉辦的第二屆“意誠杯” 以糖尿病人餐為主題的健康料理大賽中,經過層層選拔,有三組同學憑藉著精湛的廚藝與出色的創意獲得了獎項。由澳門科技大學藥學院課程主任謝瑩副教授為獲獎的同學們頒獎。

藥學院課程主任謝瑩副教授為獲獎同學們頒獎

在學院裏有一批同學用愛心回報社會,將熱情獻給學院;認真是他們的工作態度,樂於助人是他們的一貫作風。經過我院的篩選,一批同學榮獲藥學院社會服務獎。澳門科技大學藥學院課程主任謝瑩副教授為獲獎同學頒獎。

藥學院課程主任謝瑩副教授頒發社會服務獎

再次對以上獲獎同學表示祝賀,望同學們繼續努力、更上層樓。

全體與會嘉賓同學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