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藥安全常識展:鎮痛藥成功舉辦

4月1日,由澳門科技大學學生會主辦,澳門科技大學藥學院學生會承辦的“藥物安全常識展——鎮痛藥”活動於9:30-17:30於N座一樓展開。

科普展板:

活動設計了六塊展板,從藥物的基本作用原理到不良反應等作了全面的介紹。學生會的成員熱情地爲同學們進行了詳細的介紹和科普,同學們還可免費測量血壓,同學們紛紛表示收穫頗多。

(耐心講解中)

答題抽獎:

在學習完展板上的內容後,同學們紛紛積極參與了答題抽獎活動。題目與展板上的內容有關,每位參與答題的同學都進行了抽獎,最終收獲豐厚的知識和獎品滿載而歸。

(掃碼答題)

(認真答題中)

(抽獎環節)

(一等獎和二等獎的幸運得主)

藥師指導:

我們還邀請到了學院的專業藥師,張欣講師和周娜講師為同學們解答疑惑

(积极咨询镇痛药的相关内容)

在同學們的努力和老師們的耐心指導下,活動的每個環節都順利完成。活動成功的普及了鎮痛藥的相關知識,以趣味答題抽獎的模式讓同學們了解了與鎮痛藥有關的基本知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