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大學華西藥學院黨委書記范瑾一行來訪澳門科技大學藥學院

四川大學華西藥學院黨委書記范瑾一行於2023年7月15日上午來訪澳門科技大學藥學院,獲藥學院叶麗教授和周娜助理教授的熱情接待。

首先,叶麗教授對范瑾書記一行的到來表示熱烈歡迎,希望和四川大學華西藥學院進一步展開更多的合作交流。周娜助理教授詳細介紹了澳門科技大學藥學院的學院建設、課程設置、研究條件及近期發展,歡迎四川大學華西藥學院優秀的本科學子們能夠到澳門科技大學進一步深造。隨後雙方就教學及科研合作進行深入交流。最後,范瑾書記一行參觀了中藥質量研究國家重點實驗室。

是次來訪嘉賓還有:四川大學華西藥學院副院長何勤、四川大學華西藥學院黨委副書記章程、四川大學華西藥學院李國菠教授、四川大學華西藥學院宋顥副教授、四川大學華西藥學院程妍副教授、四川大學華西藥學院鄭永祥副教授、四川大學華西藥學院張媛媛副教授、四川大學華西藥學院李成容副教授及28名學生。

圖1.范瑾書記一行合影

圖2.叶麗教授和范瑾書記互相交換紀念品

圖3.周娜助理教授介紹澳門科技大學藥學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