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8日國際電影欣賞(電影:冠軍)

放映時間:2019年10月28日19:00

地點:澳科大D座禮堂

免費免票入場!

 

片長:124分鐘| 影片類型:劇情、喜劇、運動|上映年份:2018|片源:西班牙|語言:西班牙語

導演: Javier Fesser

編劇: David Marqués

主演: Javier Gutiérrez、Juan Margallo、Athenea Mata、Luisa Gavasa、Luisa Gavasa、Daniel Freire、Itziar Castro、Mariano Llorente

劇情內容:

馬爾科·蒙特斯是ACB(西班牙職業籃球甲級聯賽)重要球隊的第二教練,但在ACB的比賽中,因為與第壹教練的壹場爭吵,他被解雇了。後來,他醉酒駕車撞向壹輛警車並因此被捕。在審判中,法官讓馬爾科決定選擇壹項懲罰:在監獄度過2年或提供90天社區服務。馬爾科選擇了後者,不情願地開始訓練壹支由多名精神殘疾球員組成的名為“Los Amigos”(朋友們)的籃球隊,並得到了他們在這認識的社區中心主任老朱裏奧的幫助。而同時馬爾科試圖挽救他與索尼婭的婚姻,這時候索尼婭卻厭倦了馬爾科關於生孩子的借口。在與壹群“特殊”隊員們相處時,生活經歷的差異讓他們之間碰撞出劇烈火花,交談時頻繁陷入“雞同鴨講”式對話,訓練或比賽期間也常因奇葩行為無奈中斷。但是,經過壹段時間相處,馬爾科漸漸地被壹群可愛的智力障礙球員治愈,學會用豁達平和的心態去解決婚姻和事業危機。與此同時,他也在無形中幫助智力障礙人群突破生活的困境,帶領球員們壹起改變自我克服恐懼,享受籃球比賽帶來的真正快樂。

獲獎記錄:

第33屆戈雅獎最佳影片獎

第6屆費羅茲獎最佳喜劇電影

聯繫我們

辦公地址﹕
澳門氹仔偉龍馬路
澳門科技大學 R313 室
辦公時間﹕
星期一至五
上午9時至1時
下午2時30分至6時20分

傳真:

(+853) 2888-0091

電影管理博士學位課程、電影管理碩士學位課程、電影製作碩士學位課程:
af@must.edu.mo
電話:(+853) 8897-2973

數字媒體博士學位課程、互動媒體藝術碩士學位課程:
af@must.edu.mo
電話:(+853) 8897-2313

影視製作學士學位課程、表演藝術學士學位課程:
af@must.edu.mo
電話:(+853) 8897-2098

數字媒體藝術學士學位課程:
af@must.edu.mo
電話:(+853) 8897-3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