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07日國際電影欣賞(電影:黃金三鏢客)

放映時間

2020年12月07日19:00

地點:澳科大D座禮堂

因防疫措施座位有限,本場電影放映僅供選修本課程學生觀賞,不對外開放。

片長:161分鐘|影片類型:动作片|上映年份:1966|片源地:意大利|語言:意大利語

導演:Sergio Leone

編劇:Agenore Incrocci,Furio Scarpelli,Luciano Vincenzoni,Sergio Leone

主演:Clint Eastwood,Eli Wallach,Lee Van Cleef,Aldo Giuffre,Luigi Pistilli

劇情內容:

故事發生在美國南北戰爭時期。圖科是一個圖財害命的江洋大盜,因此他被鎮上懸賞通緝。布蘭迪是一個除暴安良的牛仔,他無意中抓住了圖科,但嫌賞金不夠又擄走了他。在荒漠中,布蘭迪懲罰圖科讓其自生自滅。但是詭詐的圖科居然逃過了一劫,並糾集一些幫兇在客棧捉住了布蘭迪。正當圖科以牙還牙折磨布蘭迪的時候,他劫持了一個名叫卡森的士兵。後者臨死前留下了寶藏的秘密,圖科和布蘭迪分別獲得了一半資訊。與此同時,一個狡猾的殺手桑坦薩也通過其他管道發現了寶藏的秘密。於是,在尋寶的道路上,三個人使出渾身解數,上演了一場場對決的好戲……

 

聯繫我們

辦公地址﹕
澳門氹仔偉龍馬路
澳門科技大學 R313 室
辦公時間﹕
星期一至五
上午9時至1時
下午2時30分至6時20分

傳真:

(+853) 2888-0091

電影管理博士學位課程、電影管理碩士學位課程、電影製作碩士學位課程:
af@must.edu.mo
電話:(+853) 8897-2973

數字媒體博士學位課程、互動媒體藝術碩士學位課程:
af@must.edu.mo
電話:(+853) 8897-2313

影視製作學士學位課程、表演藝術學士學位課程:
af@must.edu.mo
電話:(+853) 8897-2098

數字媒體藝術學士學位課程:
af@must.edu.mo
電話:(+853) 8897-3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