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udent activities new

发布消息:2017/2018年度汶莱政府奖学金

致全体学生:

       兹接澳门高等教育辅助办公室通知,汶莱政府奬学金现正接受申请,申请者须入读汶莱的UBD、UNISSA或UTB的硕士、荣誉学士、学士或PB的健康科学文凭课程。奖学金涵盖获奖学生的学费、来回机票、生活费、食宿费、书簿费、医疗费及行李费等。凡年龄介乎于18至25岁的本科学生及年龄不超过35岁的研究生皆可申请。

     有意申请的同学,请于2017331前将填妥的申请表格、有关文件﹙参阅申请表第2点﹚电邮applyBDGS2017@mfa.gov.bn予汶莱驻港总领事馆,申请UBD课程的同学须完成网上申请手续。

     有关2017/2018年度汶莱政府奖学金简介、入学资格、申请表及更多详细资料,请浏览以下链接http://www.mofat.gov.bn/Pages/BDScholarship.aspx

 特此通告。

学生事务处 

2017/3/15

 备注:资料以有关当局公布为准

 

附件:通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