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udent activities new

活动消息:公益金百万行2014

致全体学生:

 

由澳门日报读者公益基金会主办第三十一届「益金百万2014」定于20141214日﹙星期日﹚上午10时在孙仙大马接近观音像举。大学导师、班级学长将组织新生参加,教职员、学生会、研究生会、艺术团/校队、校友会亦组织参加步行筹款。此外,大学艺术团被邀请在主舞台献艺,步行人仕可现场观赏。

参加「公益金百万2014」活动详情如下:

 

募捐筹款:1)B座及N座大堂柜枱由社会服务队及研究生会摆摊筹款并设有T-shirt义卖等。

              2)由学生会、研究生会派员在大学宿舍进行募捐善款活动。

 3)新生班级举行“2014年度公益单位竞选活动,由班级学长组织,募捐款项最高的班级为优胜班级,奖励首三名。获奖班级获发团体纪念品。(最终以班级学长递交的班级捐款登记表及相应款项为准)

4)筹款截止日期:即日起至125日下午3时止(星期五)

步行活动:

1.      集合时间:1214日上午8时正,N座图书馆大楼侧候车处

2.      报名方式:

1.大一及先修班新生

请向所属班级学长报名*

2.大二或以上本科生

请向学生会报名

8897-1916J102室﹚

secretary@sumust.org.mo

3.研究生

请向研究生会报名

8897-1915J107室﹚

mustpa2011@gmail.com

 

      3.       报名时间:即日起至125日下午3时止﹙星期五﹚

      4.       服装要求:大学运动服套装*及运动鞋

注:(1)*大学运动服套装将由班级学长/学生会/研究生会统一收集步行者所穿着的尺码,并在领收时登记核实服装资料。步行者在活动结束后三个工作天内(1216日前)必须交还,交还地点:各座学生宿舍或学生事务处J108办公室。

(2)*报名团体须填妥报名表,包括步行者姓名、学生编号、联络电话、联络电邮、身高及套装尺寸,并于125日下午3时前电邮至sa@must.edu.mo或亲临学生事务处J108室递交。

 

以上安排可能因应实际情况而有所改,将按最新公布为准。本处期望你的参与,为社会公益事务献出一分力量!谢谢!

 

 

附件:1.通告

            2.公益金百万行2014步行者须知及集合地点示意图

          

学生事务处

2014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