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udent activities new

发佈消息:招募「社会服务队」成员(报名截止日期延至1月20日,欢迎同学踊跃报名!)

致全体学生:

 

        为提升学生参与社会公益事务的热诚、增加学生服务社会的机会,以及透过有系统的培训,训练学生活动策划及活动带领的技巧;并促进学生的全面发展以及正向价值观,提供一个良好机会。社会服务队新一届的成员招募已经开始,欢迎有兴趣的同学踊跃报名参加。有关活动详情如下:

 

对  象:科大学生(能说流利广东话优先)

甄选方式:履历审核、面试(通过履历审核者,将于1月中下旬安排面试)

甄选条件:(1) 具责任心以及团队合作精神

             (2) 愿意善用课余时间,服务社会

             (3) 粤语(广东话)的听说程度

报名日期:由即日起延至20151月20日中午12时止

报名方式:填妥报名表格及附上相片一张,注明参加「招募社会服务队成员」                   活动,电邮至cwhao@must.edu.mo或亲临学生事务处J108室报名。

    更多活动信息可浏览社会服务队网页:

     http://www.must.edu.mo/student-affairs-office-tw/activites/social

 

特此通告

 

 

                                                           学生事务处

20151月7

 

附件:通告报名表